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2-19   字号:[ ]

本网消息(周烨  报道)12月18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王刚通报了领导班子调研整体情况,班子成员聚焦如何改善办学条件、推动技能认定工作规范化、建立大监督体系、办学经费问题等4项调研工作的开展情况,相互交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的心得体会,通过认真剖析正反双面案例,梳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推动发展的方法举措。

会议提出,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防范化解风险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要大力促进调查研究制度化常态化,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督促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严的基调推进各项工作。要大兴务实之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拿出真抓的实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


调研成果交流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