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党委副书记贺林为实训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11   字号:[ ]

本网消息(谢劲 报道)12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贺林在实习工厂数控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实训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辉主持。

党委副书记贺林主要是从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三是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他强调,实训党支部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批示精神,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岗位情况,践行双建双引,要以自信、团结、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