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眉山市机关事业单位工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6   字号:[ ]

本网消息(马勇 报道)2023年11月26日,眉山市2023年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圆满结束,来自眉山市各区县的401名考生在我院参加了考核考评。

为确保此次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等级考核考评工作顺利进行,学院考前通过召开专题会、考核考评工作布置会,严格按照眉山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务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肃实施、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此次考核考评任务。

本次工考工作中,学院按照专业职业等级考试级别、考试要点分布考场,确保考核考评工作的严肃性、专业性;做到考前收缴手机、检验身份,确保参考人员身份的真实性;考核考评中认真监考,加大过程监管力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务工作组全程参与巡视监督,保证了考核工作公平公正开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