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运用党的创新理论 解决学院实际问题

发布日期:2023-11-21   字号:[ ]

本网消息(蒲彦清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眉山工程技师学院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2023年11月20日,技师学院教学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学院实际问题”党课活动。

副院长鲁煜鹏作为党课主讲人首先介绍了党的“六个必须坚持”。他强调,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认识、准确把握、正确解决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问题,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

鲁煜鹏重点讲解了如何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来解决学院的实际问题,他以技能培训为例,详细阐述了如何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他指出,教学培训是当前学院发展的关键任务之一,要不断地学习、深化、创新、改革,不断提高技能培训质量和水平,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不断创新技能培训模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技能培训,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