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管党支部书记作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17   字号:[ ]

本网消息(刘永生 报道)在全校上下第二批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11月16日下午,学管党支部书记刘永生在二校区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讲了一堂主题为《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专题党课,引领党员教师们进一步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刘永生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说明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容、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

刘永生同志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内容。教育党员具备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出来的共产党员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学院发展的解题人、答卷人和奋斗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后,支委罗刚强和余雪同志分别就党员学习计划、党员管理、“三会一课”等基础性党建工作作部署和通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