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3-10-27   字号:[ ]

本网消息(周烨  报道)10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深学细悟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赴眉山征程文化交流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读书班成员在前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对眉山抗战将士风采、抗战期间文史资料、抗战时期日本侵华罪证、新中国发展历史进程和成就等四个展馆进行了现场学习。

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全体读书班学员对抗战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