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实训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0-26   字号:[ ]

本网消息(谢劲 报道)2023年10月25日下午,学院实训党支部在技能大师工作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辉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水电七局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宣读了《眉山工程技师学院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方案》的通知。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内容。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讨论做好笔记,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把教育工作做好做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