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实训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2   信息来源:实习工厂   作者:谢劲  字号:[ ]

本网消息(谢劲 报道)12月21日下午,学院实训党支部在实习工厂技能大师工作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俞伟新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肖辉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黄天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股份公司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支部书记肖辉汇报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工作情况、党员谈心谈话情况、党员联系学生情况及2021年度总结。

各党员同志从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出发并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

会上,党委副书记俞伟新指出,今天的专题组织会议开的很好,很成功。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预期的目的。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对于我们今后精诚团结,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