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8   作者:彭涛  字号:[ ]

本网消息(彭涛 报道)12月17日,学院机关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支委会前深入党员和群众,征求意见,研究确定主题;开展谈心谈话,支委和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相互听取意见;每位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主题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支部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进行了评议。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代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同时以院党委支部联系人的身份对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支部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调支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