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子锋  字号:[ ]

本网消息(张子锋 报道)12月16日下午,教学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刚、副院长鲁煜鹏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云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王潇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支部书记李云述职及2021年工作总结,并安排2022年工作计划。

各位党员就自身工作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完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据悉,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