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学管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字号:[ ]

本网消息(刘永生 报道)12月16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学管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永生主持,党委书记王刚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并讲话。

为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精心做好准备工作,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讲话精神,总结工作,查找不足,分别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支部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了分层次、广覆盖的高质量谈心谈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院综合处董伶俐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批复》院委发﹝2021﹞66号文件。支部书记刘永生认真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提出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职工群众上下和学生,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好宣传好,二是要将党史学习和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进课堂、进寝室、进头脑,发挥党员教师力量,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阐释好、把历史经验问题阐释透,让师生更好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更加拥护党的领导。

会上,学管党支部书记刘永生进行了对照检视剖析,刘永生、罗刚强、余雪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汇报,其他党员同志们都对照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要求,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查找不足和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在相互批评中,大家本着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毫不避讳地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参会人员实事求是地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基本标准》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